close



今天到桃園的深藍地中海去幫帥氣熊熊過生日

一進到店家  就被餐廳的風格給吸引了

猶如他的名子一樣 深藍地中海

在鬧區的都市難得有這樣的餐廳

藍藍的 白白的  輕鬆的 這正是我需要的

今天沒有帶LEO一起來這邊幫小熊慶祝

因為前一天就先回台中幫忙我堂哥的婚禮事宜

帶著LEO這小鬼肯定不好做事 

就先暫時把LEO留給LEO阿公阿嬤照顧

本來想說回台北時要繞去載LEO一同來歡樂

但時間的關係  很怕耽擱到參加熊熊切蛋糕的時間

所以就決定不回家載他  由我和LEO拔代表就好


LEO:好哇!!!拔拔麻麻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下次我就跟我好兄弟熊哥說

說你們故意不讓我參加他的生日會  我也要跟喵姨說 你們實在太過分了








熊熊你別聽LEO亂說  我們沒有故意拉  時間不足拉  原諒阿姨嘿~~~





我的表妹  他其實有點怕狗  不過我想多參加幾次就會克服囉


我要在這邊好好稱讚我們的喵喵  自己手做的迎賓板 點綴了會場上的歡樂












還有貼心的幫每位毛小孩準備了生日帽和小禮物

真的是位很棒的麻咪唷

害我都想請LEO叫喵喵乾麻囉~~哈哈哈

今天也藉由帥氣熊的生日會與從未面見過面但卻在網路平台上常聊天留言的狗友們





這是李寶貝  其實我和寶貝麻2 3前年就透過網路認識了

只是都沒機會見到面  相信這回見面會替我們帶來往後的聯絡︿︿








Iris家的4寶  其實潛水Iris的部落格很久拉~~也是都沒真正面過面

今天看到Iris家的4寶 個個都是英挺美麗呢^ ^





發誓下次要好好抱抱他的橘子和貓貓

兩母女真的是美麗

今天也如願抱到這可愛的橘子







可愛GABE和麻麻

真的好像好像唷^^





這位是嘟比妹妹

LEO拔拔很喜歡她穿裙子

走路時的嘟比會搖小屁屁

LEO拔直誇太可愛囉吧^^






今天的小妮妮認份的給妮麻咪惡告搞唷^^

瞧他可愛的樣子~~

今天似乎沒有聽到妮妮一直叫要吃東西耶~~







可樂麻家的3寶

今天LEO拔抱到我們的大號美女囉  直誇他的毛也太膨鬆囉吧

 (這是當然的阿  可樂麻可是有花心思的 那像LEO拔都懶得幫LEO梳)  









多麻麻家的多多和黑麻麻~~

哈~多多是天線寶寶  (生日帽)

黑麻麻真的不挺好拍的說  

LEO麻會在加強一下自己的攝影的





可愛的GIGI

人家都說GIGI長的好像GIGI拔拔

今天又再對照一次~~真的有像^++^






終於要到了男主角出現拉






徐小熊7歲囉

男主角一出場果然萬眾矚目  





由喵喵  哈士奇  熊熊 一同切開這毛小孩與各位家長期待很久的美味蛋糕

這一家三口也很謝謝大家來共襄盛聚

一同歡樂這美好的時光







身為頭號金城熊的頭號粉絲怎麼可以錯過這樣單獨拍照的好機會呢

這可是要拍回去給LEO看  要交差用的耶

LEO:看什麼看~~ 我都沒跟到 也沒跟我的熊哥拍到     你拍給我看幹嘛    哼~~~~








另外一個重頭戲來了

熊即將要出沒了 各單位請注意  各單位請注意

(在生日會一開始我還沒來熊已經穿過超人裝了  我沒趕在他穿超人裝來  殘念)






超級可愛的熊寶貝

這間衣服是我在台中逛逢甲時買的

真的超級應景的

還好尺寸大小  小熊穿得剛剛好

希望喵喵哈士奇和小熊會喜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了特別快


大合照下  幸福快樂劃下完美的END

讓我們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

後續。。。。。

因為LEO沒有來  所以我這個做娘的只好在現場帶上喵喵用心手工做的生日帽







回家之後馬上向LEO稟報今天生日會的盛也帶上喵喵做的生日帽







LEO:喵姨~我有帶我有帶唷  我只是沒有去  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