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時光匆匆溜去   我只在乎你~~~~~~~

哈哈哈哈~~(((LEO拔:誰??~~~在乎誰?!~~~都嫁人的還有誰可以在乎~~~賣嘎我黑白來唷。。。。。)))

缺~誰要在乎你這老頭~~在乎的當然是我的寶貝LEO囉~~

這回LEO生日  我這個做娘的對他可真是下足功夫哩

邀請了幾位LEO的好捧油們來家裡小聚會

一來是想說不要讓大家破費是外頭吃飯 也想說外頭有草皮的餐廳也遠

不如在家裡不拘束 亂跑也不會走丟

二來是邀請各位拔拔麻麻們來家裡幫我們這對新婚夫妻衝衝新家的人氣

也帶著狗寶貝們來狗來旺狗來富讓我好運旺旺來

所以就來個簡單的下午茶生日會囉

其實LEO麻我本人不常下廚  哈哈

所以不巧手的廚娘為了LEO的生日做了蛋糕失敗了很多次= =

而這些失敗的作品都拿去餵垃圾桶囉

今天看到的這個生日蛋糕其實也有小小的瑕疵

不過還好及時用水果把它掩蓋住(中間的脆片是裝飾用那個太甜狗狗不行吃唷)





賣相很差 但是心意滿分的香地瓜蛋糕



很感謝這些拔拔麻麻帶著寶貝來幫LEO歡度生日





帥氣的熊  見一次搥一次~~哈哈~不要誤會

是看到那麼帥氣的金城武~只能看不行吃

所以LEO嘛在搥心肝拉~~~~





迷你小妮妮  今天穿粉誘人的迷你牛仔裙

超級可愛的 公公婆婆看到小妮妮以為他是幾個月打的毛小孩

聚會結束後還念念不忘迷你的妮妮︿︿






我們的氣質小公主LULU

人見人愛   氣質乖巧又貼心

女兒這樣是最棒的  






可愛到不行的GABE  

他是LEO麻和LEO的新朋友

小GABE超級可愛~~但是~~也很火爆~~哈哈

不過這小子我喜歡~~






黑輪阿嬤  他是GABE拔拔家裡的狗狗

很健朗的狗

看不出來黑輪他17 18歲囉唷










我幫毛小孩做了些港式小餐點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哈哈

我請拔麻們早上不要讓寶貝們吃太飽

這樣我的餐點就沒人捧場囉

還好這些毛小孩沒讓我失望

個個都吃得津津有味

看他們吃得精光我好滿足唷













但是~~~只有熊熊這毛小孩不捧場珍珠肉丸






熊:不要吃拉~~我要留著等等吃更好吃的啦   ((還有更好吃ㄉ?!?!))






小GABE:喵喵姨~熊不吃我幫牠吃可以嗎?!?!






今天的小壽星   麻麻拔拔最愛你了

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LEO:好~~我來許願拉

第一個是希望我們好捧油們和各位拔拔麻麻健康幸福

第二個希望我的拔拔麻麻永遠愛我(你說廢話嗎?!)

第三個是秘密





切蛋糕~~~~((但這~~~刀子比我長耶~阿爸@@))





妮妮:麻麻 快給我吃~~








熊:對拉~阿母~~我就是在等這一刻  我兄弟生日蛋糕我一定要吃  而且超級好吃的~~

LEO麻:熊ㄟ~~謝謝你拉~姨在愛你的~你知道的︿︿






LULU:麻麻  終於要吃蛋糕囉  早上沒有吃東西  就是等這個好吃了蛋糕耶︿︿






小GABE:喵姨姨~我又來囉~~你餵的比較好吃︿︿






LEO:表阿姨~~謝謝你今天幫我麻麻的忙 不然他快忙翻囉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LEO已經4歲了

陪伴我們4年的時光

從稚嫩的臉龐到現在帥氣的模樣

他總是我和老爺身邊的潤滑劑

他很幸福有我們  而我們也因為他很幸福

今天要感謝各位來家裡幫LEO慶生

相信有大家的祝福 LEO一定會過得更幸福


((因為家裡空間不大  所以只有邀請幾位拔麻和毛小孩來家裡聚聚  

沒被邀約到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 等家裡樓下草皮有機會修補好再邀約大家來開趴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