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拔拔麻麻回外婆家

我已經好久沒有去找皮皮玩哩






好久沒有跟她打架了

皮皮是我唯一比我體型大隻的好朋友

我的麻麻不准我跟比我大隻的狗玩

因為怕把我給壓扁了

只有皮皮最好了

我咬她 兇她 她都不會生氣


皮皮只會用她的超級大屁屁撞我

她的屁功不可小看

每次我一不注意她就會把我給撞飛了

所以還是要小心點。。。。。。。。。。。










我阿嬤今天偷懶不煮晚餐

阿嬤說要去吃大餐慰勞一下自己

結果全部都去吃西堤牛排哩  

剩下我和皮皮在家裡打架和顧家


(((剩下的食記就交我我ㄚ母去交代拉 ^ ^" )))



今天LEO阿嬤也就是我娘請我們吃西堤大餐

我還沒吃過西堤就聽說西堤的服務是PRO級的

上回和老爺去吃陶板屋時被隔壁桌的酒鬼給大鬧

整個就沒有在高級餐廳吃飯的FU

今天好加在氣氛挺好低

不然我可就要大寫評語哩






今天有專人替我們服務

桌上還擺上服務人員的照片桌卡

這個服務人員很專業也很親切

我可是給他大大的讚賞唷^^

只是。。。。。 

LEO阿嬤也就是我娘   他們老人家等不急拉

一直覺得餐點很慢

我只能說   高級餐廳出菜當然要慢阿

這樣才有格調咩。。。。。。。。






老人家在唸的同時

我們年輕掛的可就不一樣哩

拍照是我們的王道 ^____^








前菜慢慢的上了

老人家們也把食物往嘴裡吃

慢慢的把撈叨化為讚賞哩








































































我們點的雞肉   還有特別服務唷^____^

看看我們專業的服務人員輕鬆簡單的把雞骨頭給去骨哩

我想要是我來服務的話          那隻雞腿已經不知道飛去哪個客人桌上哩


拍這這邊的同時。。。。。。。。。。。。

我的照相機竟然給我沒電啦@ @""

我的天呀。。。。。。。。。。。。。。。

後續的餐點都沒有拍到。。。。。。。。。

嗚。。。。。。。。。。。。。。。。。。

難道上天是要安排我再來第二次。。。。。

這樣好像也不賴齁。。。。也好。。。。。






今天就乾杯結尾吧^____^









『因為有你推』         我才可以在去吃ㄧ次西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