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我的攝影師群們(((愛爾文   明華 張大哥)))

謝謝你們一整天的拍攝

紀錄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切

謝謝你們

我要再次的感謝我們最可愛最熱心的明華兄

你的熱情你的力挺   讓我感覺到無比的揪肝心

連續2場幫我們辛苦的拍攝 

跟您的感覺也慢慢變成好朋友

很喜歡這樣的相處  

謝謝明華^___^










在來在來    要感謝的就是她

我的新祕蓉蓉姐

我幾乎要對她掏心掏肺哩   哇哈哈哈哈哈

跟蓉姐在一起  真的不會有壓力

而且也在我準備結婚期間給我鼓勵及支持

也因為她的貼心  讓我覺得新祕不像外界說的那麼商業化

準備結婚期間  常常頭腦有什麼idea  不管半夜三更MSN馬上敲她想跟她分享

而蓉姐也是  常常有什麼不錯的建議或是她的高興都會跟我們分享

這樣的感覺  很棒  

我要感謝她在我的創意婚紗  訂婚 結婚 這3場不一樣又很跳痛的拍婚紗和婚宴費了好大的心思

蓉姐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讓我在這個區塊不用擔心

婚宴場上  因為她的辛苦  讓我成為全場的焦點   讓我成為最有自信的新娘子^^

大聲的說      謝謝蓉姐~~~我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