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要結婚的開始

我幾乎日日失眠睡不好

我要怎麼規劃   我要特別   我要有我的風格   我要別出心裁   我要創意

我要 我要 #!$%#@&* 。。。我要睡覺 (#-.-)

呼~~~~~~~~~~~~~~~~~~~~


我們決定去挑戰我的創意自助婚紗

我們決定用我最愛的客家花布當佈置

我們決定我要用最不一樣的出場方式來
震撼全場

我們堅持每一個環節我都要參予到

我們堅持手工的送客錦囊花布袋

我們堅持每一段MV都要親自操刀



我們的決定     我們的堅持    我們的用心   我們的愛

這就是我要給自己最大的結婚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