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


對我來說並不是像人家說的『愛情的墳場』

我和陳老爺從二專學生時期就開始交往

楚於優勢的老爺     高帥英挺  在校園也應該是個小小的風雲人物
(自我吹噓一下^^)

楚於弱勢的我     既不美麗  也不是校園人物     只是個班上的小小開心果
(自我吹噓+1)

我們的交往   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震撼彈 ( ̄▽ ̄)" 

♥ 逸綺 ♥ 要感謝所有支持 陪伴的每一位同學  朋友  家人們

我們會逸綺幸福一輩子  走向未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