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次參加活動的爸比&媽咪們

這次活動可以說辦的還算可以(喝喝~~安慰自己一下)

只是寵物嘉年華的現場實在太混亂了

就連主辦單位都呼噥我((((一下叫我們去攤位等一下又叫我們去舞台後面等又說請我們3-4點之間在上台我整個火大了明明約好2-2.30之間上台我立刻說這樣不行不能讓家族朋友空等吧))))

我也整個都忙翻囉

都不能好好的跟大家打招呼 

看看大家的小寶貝長的多可愛

所以...........有個請求^^

希望大家把照片都寄給我~!^^

送我當生日禮物當回饋好囉^^

再次的感謝這次來參加的朋友
 

小白爸   &

 

LUCKY    &

 

球球爸&

 

德國狐狸

 

緣緣爸&

 

Baby&

 

澎澎爸媽

 

Viviane

 

胖達妞媽咪

 

妮妮媽咪()

 

蔣蔣媽咪

 

蔣蕙鴻

 

王靖淳 王莆均  蔣淑惠

 

汪汪 /怡慧

 

 

sally

 

beach      &

 

YUKI麻麻

 

Alan

 

多多媽咪

 

#秀秀媽&

 

多多媽咪

 

小樂

 

布丁爸&

 

熊熊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