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囉快到囉

再3天就可以見到一大票博美小寶貝囉

雖然這次聚會只有20上下的博美寶貝來參加

但我已經很高興囉

從第一次聚會8隻狗狗

到這次寵物嘉年華會後的聚會增加到20隻狗狗

代表家族成員都有再增加也有再關切家族中的活動

說實在的

博美狗真的越來越少

我們的寶貝不像紅貴賓   臘腸等比較熱門的狗狗^^

但是  我們好好的利用這次的機會讓寶貝們亮相

讓他們也成為焦點八^^

............................................................................................................................................................

這次

真的忙番囉

還被別人笑說我很笨  自己生日還要搞的很像幫別人慶祝似的

哈哈^^   似乎也忘了我1/3是我的生日ㄋㄟ

這些都是我對家族的心意拉^^

嘉年華會一公佈後

我從號召人馬

幫大家報名

通知各位 

自己做小禮物      

接洽贊助商

做名牌&狗牌

包裝贈品

等等的事宜都是一手包辦(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小幫手囉^^剪剪貼貼的)

這一切都是為了這群小寶貝們^^

也很謝謝這次報名參加的爸比&媽咪們

你們給於我很大的動力在家族上

讓我有信心的再繼續經營家族

也讓LEO有更多的狗朋友

那也希望各位朋友們可以幫忙宣傳一下我們博美LEO家族

讓我們家族能人山人海

最後   期待我們1/3的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