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Pet超級明星寶貝






Royal Pet  又有新活動囉^ ^

先來述說我跟他們的起源好囉

相信在7/5台中狗聚上都有拿到Royal Pet的試用包^^











很多狗友試用完的感覺都說不錯

但是.....要跟大家小小的哭訴一下= =

因為.....我沒有試用到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寫試用評價   嗚~~~~

因為.....當初寄來的2大瓶沐浴精及試用包







因為參加聚會的人數有增加

所以我把自己的贊助品也給捐出去啦

真是對不起廠商

所以只好來這邊謝謝感謝文+推薦文囉

不過最近出的除蚤配方效果聽說非常的讚^^

當然壓....如果廠商願意在寄送試用瓶給我

我相信我的推文一定相當豐富拉︿︿


ps。leo麻對廠商呼喊一下︿︿  我們家leo在10/17在春天有辦生日趴~~不知道~~嘿嘿嘿~~能否有贊助

彌補我把我之前沒試用到的份押~~~(挖~~~等等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