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可樂麻麻跟我說  

有位紅貴賓的狗友說家裡的寶貝生日需要蛋糕慶生

想跟我下單

當下  欣喜若狂^^

因為又有新客人囉

做生意的   不外乎就是要維持舊客戶也要吸收新客源

有來有往    才叫做是生意

和CANDY聊了一會兒

知道他的工作是在自家的薑母鴨店裡上班

又是一陣回味(以下是題外話^^)

因為以前家裡也曾開過薑母鴨

而我就理所當然的當了"店長"

只能說  當初天時地利都不合

做了兩年就暫停了

所以在和CANDY聊天時一直回想到當初的時光

為什麼說做生意也是要靠緣份

開什麼倒什麼

開什麼就賺了好幾棟樓仔厝

做生意百百種

所以呢     我的寵物蛋糕事業也是個緣分

有緣份能替那隻寶貝做好吃的蛋糕

因為蛋糕又認識了狗友

這些就是我所謂的緣分

好像有點離題囉 哈哈哈哈

要感謝CANDY     跟我下單

還聽說他們家的寶貝   不愛吃東西   

我的蛋糕竟然讓牠胃口大開^ ^

我的內心又開始狂奔拉~~哈哈哈

謝謝4寶唷~~~~~~

也祝你們生日快樂     有吃不完的蛋糕 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