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為我們自己側拍      新祕&攝影師照片請連結最下方網址)

我 自認特立獨行

愛搞怪  愛耍憨  搞瘋狂  不作做

這就是我

我今年24歲

和老爺交往已經五年了

想當年 我的死纏爛打

讓他敗在我的裙襬柳下

我敢大聲的說 是我追他的

這沒什麼 因為這就是我

如果要索取密技請留言(哇哈哈哈哈)

我們的戀情即將隨著穩定而開花結果

這次的創意自助婚紗

是我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當初的構想就是不希望被婚紗公司那種製式化給受限

所以跟老爺提議了這項瘋狂任務

以為老爺會拒絕我

我連他要接什麼話我都想好囉

沒想到 他如此貼心   

SO  SWEET  BABY  I  LOVE  YOU





(照片為我們自己側拍      新祕&攝影師照片請連結最下方網址)



我非常的慶幸我遇到生命中的"她們"

這2位幕後大功臣   我的新祕蓉蓉攝影師MEKO

非常感謝她們2個如此貼心如此有求必應

我說我不想要制式化的婚紗及攝影

我要有我自己的風格

蓉蓉知道我是個愛搞怪  愛俏皮的妝容

在我和蓉蓉的討論上常常有很多出奇不意想法唷

我非常的喜歡她能知道我們這些新娘想要什麼  需要什麼

也貼心的準備撘配的飾品  這次很多頭飾都是來自她的巧手唷

她是個會自己動手製作適合禮服的頭飾唷 不是那種"買便便"(台語)的人唷

在跟他接洽的過程中  我就知道  她就是我想要的人

我的攝影師MEKO這個俏皮鬼  她的功力 我實在沒話說

她知道我喜歡那種自然而甜美  搞怪中有"笑點" 的拍攝




(照片為我們自己側拍      新祕&攝影師照片請連結最下方網址)




在拍攝過程中也不斷讓我們放輕鬆 有著邊拍邊玩的方式

這點我個人覺得有壓力的人  會笑的很僵     放不開   

這個對拍照是個很大個禁忌唷^^哈哈




(照片為我們自己側拍      新祕&攝影師照片請連結最下方網址)


題外話~~~

當天  我要幫她們+100個1

蓉蓉超貼心  當天是假日 很多地方停車位都爆滿 

蓉蓉主動提說要幫我們顧車子  

大家應該知道北市停車不是挺方便

停車費用其實相當的高 又是假日耶

還有我家那後繼無力的狗兒子LEO

我拍到第2套他已經累垮啦

一直牽著他也不是辦法  蓉蓉也是主動提出要照顧她

讓我們不必一直牽掛著牠 讓我們安心的拍照

這點我"揪甘心" 比全國電子服務更貼心


MEKO也是  看蓉蓉在幫其中一個人化妝時

牠就會先主動幫另外一個人整理小細節

攝影師很少會這樣的  大部分都會認為我只要把你們拍好就好

但是MEKO不是  她很細心注意很多小細節的唷^ ^

現在非常的期待成品出來唷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期待^ ^





需要新祕的新人我個人能拍胸部(等等胸部變小.....)大力推薦蓉蓉唷
蓉蓉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jung9510721


讓人輕鬆拍俏皮鬼MEKO攝影師:
MEKO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newgoods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