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業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也需要很多的時間 空間去闖

我不敢說我很厲害

但有心去做  有夢去追

我想天下無難事  我就是要當那位有心人

她是我的愛人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這位姊姊挺我 也給了我不少支持與鼓勵

知道我開業

就自願當我第一號客人

頭一次把自己做的蛋糕出售

其實我蠻緊張的

我想是我的自尊心作祟吧

越是緊張  脾氣就更著來   

老爺還硬是被我罵了一頓

只因為我的蛋白泡沒打好

真是委屈他了

緊張的氣氛下  完成我的頭號蛋糕嚕







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哈哈~自己PO自己都不會歹勢ㄋㄟ)






這就是我說的大姐姐^^

她養了3隻寶貝

我們都稱呼他為可樂麻麻^ ^

她很可愛^^ 可樂拔拔更可愛

很高興認識他們一家

也很謝謝可樂麻麻很挺我

有了這樣的支持 沒有動力也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