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補)










我的文定宴客場地是在台中的潮港城

我要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非常不推薦它 

本來想要辦在女兒紅的(同一個集團 但是不管設備評價都很好)  但因為都客滿了所以才下決定選了潮港城

328是個非常好的日子

對於每位新人來說不管是文定還是結婚都非常的重要

我非常的重視我宴會上的每個環節
 

但是就因為他們的疏失讓我的流程完完全全給搞壞了

潮港城當天的宴會廳全部客滿

但不能因為客滿而忽略每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