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身分是陳老爺的『未婚妻』

(((這個未婚妻字眼不是鄉土劇才出現的嗎?好Local的FU唷  哈哈哈)))

話說   要被訂走的前天晚上  我都沒睡覺耶

同學們遠從台北下來台中參加我們婚禮

我怎麼可以不近一下地主陪客一下呢

凌晨回到家  大家都睡了  剩下一個人還沒有睡??????

我們新祕蓉姐   挖~蓉姐該不會是在等我的門吧(哈哈哈~我想太多哩~)

其實也是啦 哈哈哈 蓉姐是我看過最認真最努力的最貼心的人

我們在這樣的夜晚促膝長談分享彼此的喜悅緊張及蓉姐未來的夢想

聊到忘我 看看時間 已經早上5點多哩 我們各自小瞇了幾分鐘

終於 離我『未婚妻』的頭銜越來越近了  
 






蓉姐要開始幫我化身為今日女主角了 




我最愛的阿母 你今天也是我們的女主角之ㄧ唷 因為有你才有今天的我 

謝謝你和爸爸辛苦的養大我們

今天我嫁了 但我依然還是你們最疼愛的女兒唷 






我們悄悄的準備中   不知道另一頭了『未婚夫』有沒有好好的準備中






VERY  GOOD~~我的『未婚夫』也悄悄準備好了








陳氏姐妹花~~以後也要請你們多多照顧我哩唷 相信我們會是模範小姑低





來了來了~

開車門的人是我弟弟   以後他就是以小舅子的身分當我的『後頭厝』哩

希望你能快快長大  讓我真正有人可以靠唷





這位高大威猛的先生  不是威猛先生   

他也是我的『後頭厝』唷    是我的超級親的堂哥  

光聽我的介紹  這個後頭也夠強大了吧









媒人婆是老爺的親阿姨      阿姨是第一次當媒人婆   他很用功的做功課唷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真的要變成未婚妻了

儀式開始   好命婆牽我出客廳要先請前來了男方喝茶

當然也要長幼有序的坐位置

其實我很期待收到杯子裡的紅包

哈哈哈哈











雙方準備的金飾

我們家不收任何聘金







爸爸媽媽說 他們收這個沒意思   只希望未來成為人家的媳婦  

公公婆婆老公能好好疼惜我就足夠了











坐定~~~俗語說  新娘坐乎正正,才會得人疼


需要一張有靠背的椅子和小凳子













我的婆婆     是個美人   每個人都說我的婆婆很年輕   是真的唷^ ^

也是個非常開明的婆婆  我們事事都能聊唷  相信以後我們也是模範婆媳的










人家常常說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是越有趣】

這句話驗證在陳老爺和我阿母身上

看我阿母笑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愛陳老爺

也相信他是我一生中的依靠才把我交給他






阿~~~~~~~~~我真的要變人妻啦

帶上去之後   就多了一份甜蜜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