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地點為台中的柏林寵物俱樂部

對於這家寵物餐廳早有耳聞  但都還沒去過

這次要感謝妮妮麻舉辦在這邊    讓我有機會來這邊走走







聚會時間還沒到的

如此安靜的餐廳   

等等就會有一窩鋒的寶貝來這裡瘋狂玩耍囉






趕緊佈置會場

讓大家有一場快樂  溫馨  難忘的聚會活動







連夜趕工的抽獎箱及搓搓樂    越看越覺得我好棒唷

看似簡單  卻裝著我對大家&寶貝們滿滿的愛唷

另外我真的要好好的推薦一下這次果子。點子贊助的狗狗餐 

看到餐點時我都好想吃唷 這次寶貝們都有口福囉





滿滿的贊助品

感謝贊助我們的廠商

你們的支持讓我們在活動上更順利 更有色彩








陸續有人進場了






距離聚會時間越來越近  拔拔麻麻都到場囉  






我們的主辦人妮妮麻正為活動揭開序幕







這次我們聚會主題『博美交換禮物趴』

每位拔拔麻麻用心準備的禮物

相信拿到禮物的你 一定加倍溫馨






讓我來試試好手氣吧







交換禮物後的另一個活動『搓搓樂』

這是我跟妮妮麻建議的活動






這也是幫大家爭取來的唷

也希望得到獎品的拔拔麻麻們會喜歡





怎麼贊助商品也是會選小主人的唷 

(瞧瞧我們當家小橘子  可愛的牠也搓到可愛的小領巾唷)




室內活動告一段落了

此時此刻   大家在室內自由活動    盡情的拍照 聊天 玩耍的時候







可愛的小妞妞&小寶寶  

(當天因為有點忙碌 回家時頓時發現沒跟小妞妞麻咪講到話~~嗚~~妞麻  

  下次一定要抱抱可愛的小妞妞)

(聽說小寶寶哥哥從國外回來放暑假~本來是小寶寶麻要來的。麻麻因為工作臨時出差 

  所以由哥哥代母出征唷)







這是LEO的阿姨我的妹妹  

這次也要好好的謝謝他幫我做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 

她也是愛狗人士唷

當天有人問兔子是誰的。。。。。。。。就是他的





MONEY&LEO 據說 MONEY麻還叫錯2位寶貝名子唷 該打屁屁囉

回來後發現LEO的照片真的好少唷

因為當天充當拍攝的我忙到把他丟給LEO拔去照料





4個台南下來的美少女

改天我也要開車到台南找你們唷



活動移駕到戶外去囉

天氣好到沒話說

讓寶貝們去奔跑吧









難得大家撥出時間相聚

從不認識對方到互相分享 

靠博美寶貝們的牽線

這是如此難得的緣份

讓我們用照片見證彼此的心吧



戶外活動也即將開始

讓我們瘋狂的奔跑吧~~寶貝們










一邊是迎接勝利的拔拔麻麻們

看看拔麻的臉上 

都說著

寶貝~~加油 你是第一名






各就各位~~~~~

加油 

第一名會是誰。。。。。。

讓我們來瞧瞧吧





衝阿 GOGOGO

這片小草原

今天將屬於這些小鬼頭

奔跑吧






第一名  不管是不是第一名
  
寶貝們永遠都是我們的第一名

而你們這些拔拔麻麻們在我心目中也都是第一名






敘後。。。。。。。。。。

又到了戶外自由活動片刻

台中天氣真的好到沒話說

看看這些寶貝們頂著狗皮大衣

氣喘如牛的玩著

相信 今天不只是我們交到朋友  寶貝們也是









小GIGI&LEO







我&LEO很喜歡咕咕拔家的波波唷

有多喜歡  我們來瞧瞧










2人小毛頭竟然趁我們不注意偷偷去談戀愛

好啦LEO  改天麻麻在幫你去『公親家』






今天

真的謝謝來自各地的拔拔麻麻們

因為你們

讓我和妮妮麻有動力去做這些活動

謝謝

期待下次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